7.0 使用中遇到的問題,分享及討論
29號上的車,晚上更新pkk,30號用了一白天,基本沒什么問題。下班路上想聽音樂,結(jié)果手機(jī)發(fā)熱,耳機(jī)完全沒聲音。我還以為要出炸呢。趕緊關(guān)機(jī)。溫度下來后,小心翼翼的開機(jī)。還好沒有異像。溫度穩(wěn)定,但只要一運(yùn)行某個app,就彈context service已停止。找了半天的辦法,只能備份,恢復(fù)出廠設(shè)置。又搞了一個晚上。這個過程就是耗時,但效果立竿見影。
總結(jié)一下這兩天遇到的問題,和大家匯報,探討一下
1.彈窗反應(yīng)遲鈍,反正我是有這樣的感受。另外還有一點(diǎn)覺得不爽,鎖屏收到信息,解鎖后,居然不再彈窗。
2.左鍵關(guān)閉后臺運(yùn)行app時,全部關(guān)閉-按鍵居然在右上,這個太仁性了。
3.應(yīng)用程序鎖定中,沒找到三星pay,這個個人認(rèn)為有必要。6.0可用,建議延續(xù)。
4.耗電比6.0快點(diǎn)。
目前就發(fā)現(xiàn)這幾個問題,還有就是開頭遭遇的穩(wěn)定性問題。不知道大家的感受如何,另外也不排除我設(shè)置的問題。如有相關(guān)建議,也請大家不吝賜教。



